一、今天我又回到面前,

看見神那可愛的容顏,心裡的話語訴說不完。

告別我那漂泊的從前,享受神話語心裡無比甘甜,

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,

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,

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。

神啊,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。

神啊,你真是太愛我們。我們愛你全能真神!

二、我們天天享受你的話語,

我們每天都從你得到新的開啟,

你澆灌餵養眾子民,你帶領我們脫離撒但權勢,

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,

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,

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。

神啊,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。

神啊,你真是太愛我們。我們愛你全能真神!

三、弟兄姊妹啊,快站起來一起讚美神。

我們今天能聚在一起珍惜神賜給的好時機,

脫去一切的肉體纏累,

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愛神,盡心、盡力地盡好本分。

我們永遠愛你全能真神!我們永遠不離開你!

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,

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,

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,我們今天讚美你。

四、是神那溫柔的話語澆灌餵養我成長,

是神那嚴厲的話語激勵我跌倒再奮起,

我們今天能歌頌你全數是神的祝福

神啊,我們能讚美你真是神把我們高抬

神啊,你真是太我們。

我們愛你全能真神!是你把我們高抬。

神啊,你真是太愛我們。我們愛你全能真神!

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

arrow
arrow

    顧思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