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哪,你造人類又主宰人類,

你揀選我使我歸在你的寶座前,

經歷你的審判潔淨看見你真實的愛,

你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潔淨拯救我。

我雖受許多痛苦但我看見你的良苦用心,

神哪,你就是愛,我願順服你的擺佈安排。

副歌:

神哪,我已明白你的心意,

不管是審判刑罰還是賜恩典

你所作的一切都為拯救人類。

神哪,你太可愛,我鐵心跟隨你,

無論受什麼痛苦只為得著真理生命。

 

神啊,你的審判潔淨了我,

經歷你的審判我看見你的祝福,

我受審判刑罰與試煉你都與我同在,

你陪伴我受痛苦,你安慰我帶領我,

利用各種人事物效力成全我明白真理認識你,

你的審判就是愛就是祝福顯明了你的全能智慧。

副歌神哪,我已明白你的心意,

不管是審判刑罰還是賜恩典,

你所作的一切都為拯救人類。

神哪,你太可愛,我鐵心跟隨你,

無論受什麼痛苦只為得著真理生命。

就是把我交給撒但政權,

我也要站住見證榮耀神。

神是公義聖潔永遠讚美神。

arrow
arrow

    顧思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